女人的直覺...我也不曉得準不準...大家都這麼覺得..天秤男自己也承認..但我就是覺得這個酒店兼職八卦是假的...就算天秤男演的多像...多麼深情...我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因為我的直覺就是商務中心虛假的..最後天秤男還是承認他只是配合大家...他根本就不喜歡那女生...所謂旁觀者清嘛~小型辦公室至於小徒弟...我也不認為他對小班是認真的...而且~也不像他所說的...分手一點都不痛...長灘島如果沒有感覺..是不會判若兩人的...小班....只是麻醉劑吧...至於粥..我相信他應該感覺得辦公室出租出來吧...所以他才會避著我...而我也避著他...直到他跟她真的分開..而現在~我們也很有默關鍵字廣告契的什麼都不說...彼此在意對方~彼此默默幫助對方...彼此將彼此放在心中某一個角落...因酒店兼職為我們深深的明白...我們不適合彼此...這些都是我的感覺...可能準~可能不準...或許那個房屋貸款夢是真的...在很久很久的以後...我才會得到真正的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西服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vg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