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紅線這幾天我的雙耳噪動得厲害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前幾天我夢見我右手的紅線斷了那畫面只有幾秒鐘我查不到相關資料但是有一篇網路行銷報導是說手上的紅線要帶到自然斷裂那就表示你的姻緣也來到了將斷掉的紅線拿到廟裡化掉即可於是我寧可相信我的緣份即將到來所以我建築設計抱著感恩的心在月老生日的這天<<<中秋節>>>去答謝他我跟月老說:上次您賜給我紅線後!我的確遇到了我心中的那租房子個人也感謝月老給我勇氣~我學會告白~學會珍惜!我希望月老讓紅線的靈動力再啟動!我就是喜歡那個人!我會等待再次的機會!我將那膠原蛋白人的相關資料都告訴月老了!我希望月老幫我牽線!我心中執著那個人!有緣無緣一切隨緣!我只知道我不會放棄!我的姊妹淘們都支持找房子我他們都相信我喜歡的~我執著的~應該就是我要的!我是個有敏銳第六感的人我知道我何時不該放棄我知道我何時才會失敗我喜歡這樣的帛琉自己真誠!熱情!勇敢!謝謝月老!不管最後是誰我都會幸福!台北龍山寺月下老人很靈驗!我的桃花朵朵開了我的幸福就快要來了!我酒店兼職希望我心中的那個人感受到我們的緣份真的是上天的安排!我相信我右手的紅線會在與那個人相遇時斷了 期盼今年就像這兩杯珍珠G2000奶茶~有人陪在粉紅心身邊~相依相伴!緣份就此到來了我們渴望的幸福呢就好好經營囉!牽手到白髮!祝福我們謝謝我的姊妹淘Jennifer澎湖民宿和Cathy如果我幸福這一半的功勞都是她們兩個人的還有一個人我也要感謝就是第一次見面的小葉因為她我才知道龍山寺的路我才因此求系統傢俱到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vg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